如果我是新手,对于刚接触医美,有什么建议吗?


“男朋友说我的鼻子不够高,不好看,所以我想要改善鼻子!”
你自己觉得呢?

个人觉得,首先为什么要进行医美疗程,做给自己的,很重要。不要因为他人的言语而去迎合别人的意见。


然后呢!找一个正规,安全,和可以给客观意见的医美医生咨询。


很多时候,我们想要的并不是我们所需要的,可是有时候我们看东西的角度可能会局限在我们关注的部位,而忘记了整体宏观。这时,可给予客观意见的医生就很重要。


要会分辨想要的,和需要的,很重要。自己不会分辨不要紧,重要你的医生会分辨。


当然,选择安全,效果有科学验证,的医美疗程很重要,正规的产品也很重要。


品质与安全一直是我们提倡主要的因素。

注射在脸上的东西,我可不敢使用品质与安全有隐忧的产品。


市场上也许有很多所谓的现在流行“医美产品”,可是如果没有在我国的卫生部注册,它们的品质与安全性会有很大的隐忧,也许价格会廉宜些,也许很多使用后效果很好的testimonials, 不过我却十分关注可能会带来的副作用/后遗症。


我觉得我会承担不了副作用/后遗症所带来的伤痛,当然我不会希望你有这样的风险。


遇见适合的医生也很重要。


可以尝试咨询几个医生,看看他们的美学概念是不是和你的符合。

看看他们的做事风格(注射风格),有激进的,保守的,和你的频率是不是合拍。


记得千万不要急,任何的问题,在医学上一定会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可以选择

如黑眼圈,同一个问题会有很多直接间接不同的疗程方案,都会有效果,快和慢的问题而已。


每个医美疗程都有各自的好处与风险,甚至可以选择复合性的疗程以得到更理想的效果

好好的咨询,仔细考虑,再做决定。


记住,不要心急。


至于去哪间诊所,普遍上比较好的方式就是朋友或家人的推荐,毕竟有经过真实的经验。

网上查询的推荐记得要筛选,避免一些不实的资讯影响。


通常我会建议病人多和医生聊一聊

我喜欢和病人从整体聊起,病史,生活方式,工作压力,家庭背景等

通常会需要比较长的资讯时间

每一个咨询都是一个卫教,传递一个正确的医美观念

也让病人对自己的现状,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有一个很好的概念

知道从如何开始,并如何维持。


我觉得医美以后会变成一种生活方式,就如同我们每天都需要涂搽润肤露和防晒霜

医美疗程会是我们对自身保养维修的一个很好有奇效的选择


重要的是,做给自己,让自己开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