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肉毒素注射会上瘾吗?

 关于肉毒素去除动态皱纹

有些人觉得,要自然的效果
所以柔化皱纹就好
只要可以减少明显的动态皱纹
还有一些小皱纹还OK的
重要是自然,旁人不会看得出来


有些人觉得,要完全杜绝皱纹
治疗后最重要是看不到皱纹的出现
就算表情如果僵硬一些,也不会介意
也不会介意旁人的眼光说表情不自然
本身只是介意皱纹的出现而已。


也有些人觉得,注射肉毒会上瘾
一开始注射就不能停下来
一辈子就得依靠它了
所以还不能接受肉毒素注射
就算脸上皱纹满满的
也按着良心说
我不介意/我怕。。。。
因为看到身边有一些不能接受皱纹的朋友治疗后
看起来表情有些硬硬的
因为身边接受了柔化皱纹肉毒素疗程的朋友
看不出来他们做了肉毒素的注射治疗


你是属于哪一种呢?


我是第一种类型
我不说,你不会知道我注射了肉毒素疗程
你只会发现,我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而已


#医美的世界
#医美减重减炎的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