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医美疗程会上瘾吗?01

求诊者对我说:我不敢打肉毒,因为会上瘾的,打了之后会需要一直不停的永远打下去了。

我们这样看吧!

为什么注射肉毒素,它的功能是减少皱纹,动态皱纹。

为什么要减少动态皱纹,因为它会显老,久了之后还会变静态皱纹,更加老相。

如果你有一个问题,问题是动态皱纹,那么解决方案是注射肉毒杆菌素,因为它可以直接针对性的解决问题。

不过它的作用期限是4-6个月,之后会慢慢消失,动态皱纹会慢慢回来,如果想要继续减少动态皱纹,就可以再接受注射。如果觉得还ok,就可以停止注射。

这个叫做上瘾吗?

上瘾的定义:对某种事物产生嗜好和依赖。

对我来说就好像定期保养的感觉

每天涂抹护肤品,是不是对护肤品上瘾了?

求诊者对我说:我看到身边的朋友,刚开始只是打针一点点,过后就越来越多,现在整个人整个脸都硬邦邦的,打太多了。

剂量注射太多,会僵硬。注射没有好好的计划,脸会不自然。

现在的人注射肉毒,大部分都要求自然的效果,柔化硬邦邦的皱纹线条,可是还是要有自然的面部表情。

不过也有一些人,要皱纹完全不见,动态皱纹完全不见,当然要让肌肉完全不动,他们就不介意不自然,他们介意的只是皱纹。

各取所好。

旁人看了,也许就觉得,他们上瘾了。

你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