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这里:开始的缘由



你好,欢迎你来,希望这里有些资讯可以帮助你获得重建/改善/更进一步的理想健康。

我本身之前因为身体有很多毛病,加上母亲因为发炎问题而中风离世,而开始了这一个寻找健康的旅程:找出原因。进而慢慢了解慢性发炎的问题,之前水银补牙,中学时代喝不干净的水源,让身体累积很多重金属残留;饮食的不健康选择,造成肠漏症,体重暴增,皮肤病敏感问题每一个星期都肆虐着我的人生;脸部肌肤敏感,身体一直受到霉菌的滋生,自身的免疫力,恢复力,全部都是在走着下坡。



直到学习到,如何从根源上根治我的问题所在,如何改善自己的健康。我的人生在这一两年转了一个大弯,我也发现身边我所认识的,不认识的,家人,亲戚,朋友,陌生人,大家都有相似的问题,于是,我在这里分享我的健康之旅,希望我的经历,也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。 
我相信,如果我的分享,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,或让有相似问题的朋友,有一个可以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,就是我所应该做的本分了。 


健康的身体,是我们可以过有品质生活的基础,你认同吗?我发现,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,在现今这个社会里,很不简单,太多资讯的年代,如何去筛选正确的,有效的,安全的,得有智慧的去做选择。 




以下是我现在的一些小总结,在寻找更好的健康的路途上,希望有伴同行。 
健康肠胃,是人体健康的基础(小心肠漏症) 
吃对营养,是人体组成的因素(瘦子体质) 
养肠道菌,是消化吸收营养的关键 
喝足量水,人体循环的泉源 良好睡眠,人体修复的时机 
适量运动,强壮体能与人体机能 
减少发炎,我们身体都被环境/食物毒害了 
纾解压力,乐观生活 

Health Span = Life Span。 

活着,重要的是生活的品质,而,健康是所有一切的基础。 加油,我们都辛苦了 身体也辛苦了,好好的疗愈我们的生理与心灵吧! 
如果这里有帮到你,记得说声:Hi,我比较好了。 这会让我很开心的。